【叶黄】士多啤梨二重奏 <ep.03>

<上集回顾>

<ep.03-Date In Sky·云端漫步>

▶点击播放 琴声正缓,请和我一起,漫步云端


黄少天在自助餐台围绕起来的准备台上制作今天的这道特别限定。他低着头,以极其专心的模样拿着裱花袋在蛋糕上画出一叠一叠的花纹。处在67层的空中餐厅,拥有大面玻璃落地窗和绝佳的俯瞰视角,此刻,下午的阳光,正穿过城市中心的云层,透过高空的玻璃窗户,轻轻停留在黄少天软软的头发上。

 

叶修的座位正对着甜品师的准备台,他微微侧过身子,懒懒地坐着,左手托着腮,看着黄少天挤忌廉的样子。他突然慢慢伸出右手,眯着眼,用修长好看的手指搅动着自己和黄少天之间细密的橙色光线。

 

黄少天在给蛋糕做最后的装饰。他小心翼翼地用镊子在忌廉上放置金箔。

 

餐厅中央的钢琴声正缓,演奏着一首很老的流行旋律。叶修知道这首歌,他笑起来,和着琴声轻轻唱起来。

 

Wise men say

智者说

 

Only fools rush in

只有傻瓜才会陷入情网

 

 

黄少天将两片金箔放妥,终于抬起头来,他看见叶修朝着他的方向坐着,手里捏着一片酒渍柠檬,嘴唇轻合轻启,好像在和自己说什么。黄少天歪过头,疑惑着,弯起盛满阳光的双眼对叶修笑起来。

 

But I can't help

但是我就是克制不住地

 

Falling in love with you

爱上你

 

为什么还要吃什么多余的甜点蛋糕呢,如果有这个人在身边的话。叶修想。

爱你好像,云端漫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封面图为自己拍摄,八月份去的一家自助餐厅;

钢琴曲改编自猫王的一首歌—— 《I Can't Help Falling In Love》;

文中出现的甜品图片以及做法创意都来自英国美食节目《糕点大都会》第一季


感谢喜欢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76 )

© 切比雪夫不等式 | Powered by LOFTER